“我真不喜欢打架,我对打架没有兴趣。”
讲真的,如果不是穿越到了龙珠世界,如果不是被赛亚人系统强行绑定,萧雨感觉自己一辈子都不会打架。
打架有啥好的?就为了能飞?就为了能一个波干翻一个星球,看美丽的烟花…………?
请叫我战斗狂人!
如果您喜欢龙珠之赛亚人系统,别忘记分享给朋友.作者:我是OO6所写的《龙珠之赛亚人系统》无弹窗免费全文阅读为转载作品,章节由网友发布。
无弹窗推荐地址:https://www.paozw.net/biquge/99332/
“我真不喜欢打架,我对打架没有兴趣。”
讲真的,如果不是穿越到了龙珠世界,如果不是被赛亚人系统强行绑定,萧雨感觉自己一辈子都不会打架。
打架有啥好的?就为了能飞?就为了能一个波干翻一个星球,看美丽的烟花…………?
请叫我战斗狂人!
如果您喜欢龙珠之赛亚人系统,别忘记分享给朋友.作者:我是OO6所写的《龙珠之赛亚人系统》无弹窗免费全文阅读为转载作品,章节由网友发布。
无弹窗推荐地址:https://www.paozw.net/biquge/99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