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出战吗?
我道。
嗯,快吃吧,吃完了就该出场了。
接着,我看到了缇娜那恐怖的吃饭速度。
缇娜直接抓起汉堡,两三口吧汉堡直接给塞进了嘴里,不过却弄得腮帮鼓鼓的,感觉有些相似仓鼠,真的好可爱。
因为实在太有趣了,我不由的笑了出来。
等笑过之后,我拿了一杯果汁给缇娜,因为缇娜好像吃的太猛了,有点被噎住了。
吃了东西后,我和缇娜去了地下部分。
缇娜这家伙本身就带有道具栏和装备栏,缇娜的装备都在那里面,所以不用担心,但我还要在准备一些东西。
上次是在是太大意了,结果遇上了那个难缠的家伙,还被逼的不得不逃回时空庭院,这是在是太耻辱了,以后都不能怎么大意了。
来到地下基地后,我一键换装,吧身上的衣服和装备切换成了纳米紧身衣,热裤和短衫的组合。
当然了,这是外表的,实际上的防具更多,比如说顶级防弹衣啊什么的,我这次可是吧所有的装备格子全都装上了装备。
我是再也不会大意了,要是在大意的话我搞不好就真的要挂了。
切换了装备后还没有结束,虽然装备中已经吧所哟逇格子都装上东西了,不过还是可以在而外携带一些东西的。
比如说,弑神一号弹。
这个子弹我现在有一百发,而且轻型狙击步枪,也就是那把可以说话的狙击枪采用的是肯爹的手动单发装弹,所以我直接吧子弹拿出来插在了腰带上。
当然了,为了携带子弹,腰带外面还套了一成皮质的子弹套,并将十发弑神一号弹插在了上面。
顺便,弑神一号弹是黑色的,而且这种子弹威力实在太过惊人,所以每一发子弹都有一个套子保护。
顺便在说一下,轻型狙击枪的极限装弹量不是5发,而是7发,不过空的两发一发是枪膛,另一发是弹仓。
而弹仓的那一发不到万不得已还是别装的好,因为设计原因,那一发装上后弹仓就太紧了。
时间长了会伤到弹簧片的。
我的子弹带上除了十发弑神一号弹之外,我后腰的包的外挂小包中还有二十发穿甲爆破弹和二十发穿甲燃烧弹,以及二十发破魔弹。
这些都是带在身上应急的,以后我身上随时都会带着应急的子弹和药品的。
我在吧一个个精美的水晶瓶放进包里的时候,双双居然进入了地下的基地部分,并对我道。
恋,带上我吧,我想你现在需要一把突击抢和可以反装甲的重型战斗步枪。
我笑着道。
好啊。
于是双双变成了武器,被我装到了装备栏中。
而这次我也看到了缇娜的装备,别说,真的非常全,而且每一把都是经过改造的绝对精品。
缇娜手枪就有好几把,其中自动手枪两把,大口径左轮枪一把,大口径自动手枪一把,冲锋枪一对,突击抢一把,轻狙一把,重狙一把,镭射炮一把,四联装火箭筒一座,还有战术匕首两把,砍刀一把,还有自动炮数种。
我靠,还有废土的核手雷、军用的闪光弹、燃烧弹、高爆手雷、破片手雷、爆震弹、烟雾弹、催泪瓦斯、反步兵跳雷、反步兵阔剑地雷,反坦克地雷。
尼玛,这丫头是要去打仗吗?
而且问了之后还得知了一个跟惊人的事实,那些东西,全特么是无限的。
甚至这家伙身上还带着军用方便口粮,也是无限的版本的,这丫头真的可以去打世界大战了,而且一个人挑翻整个世界都不是不可能啊。
毕竟武装道这种程度,真的是没话说了。
再加上这丫头的本体,好吧,一个人挑翻整个世界绝对不是问题。
没错在这里的并不是本体,说是本体也可以,因为缇娜这丫头的身体结构很特殊,这个是本体,但里一个也是。
而且缇娜这丫头更类似于机械,有一个核心,只要核心没有被破坏,那就不会真的挂掉。
而核心,现在已经在世界树那里了。
话说回来,我们准备好之后没有立刻出发,而是在等待时间。
进来的时候我已经又把安琪丽莎外形的式神放出去了,现在就等时间了。
不过变成武器的双双却在这个时候道。
恋,重步枪配一点特殊子弹吧。
我感兴趣的道。
重步枪还能配子弹?
双双道。
是的,重步枪,也就是彗星炸裂者严格来说是大口径步枪,按照地球的分类的话是属于轻型火炮类,因为口径已经超过了145毫米,达到了15毫米整的口径。
而这个口径已经是属于炮的行列了。
既然是炮,那自然可以装备炮弹了。
我想了一下后道。
嗯,在废土,这个口径也是炮的行列,的确有不少能用的弹药了。
对了,彗星的装弹量是多少?
双双道。
彗星的设计很特殊,这种设计我还是第一次见到。
彗星的装弹很奇怪,一次可以装六发标准弹,不过彗星的标准弹是硬木子弹,可以装填12发硬木子弹。
在装填了硬木弹的时候还可以在同时装填两种弹药。
每种弹药的装弹量是6发。
我道。
那有没有专用的弹药类型?
双双道。
有啊,除了普通弹以外还有标识弹、贯通弹、榴弹、斩切弹、散弹、元素弹类、麻痹、睡眠、毒气等气体弹类,友方强化类弹药类型,和捕获弹等多种弹药。
弹药类型很多,和现代的弹药有些类似,应该可以直接使用现代的弹药。
我笑了笑道。
直接使用现代弹药吗?
真的可以吗?
双双道。
应该可以,毕竟发射系统原理类似,造型也类似,只要调整一下子弹的形状就可以发射了。
接着我拿出了几枚子弹看了一下,发现真的很像。
于是我让亚空间的兵工厂生产了一些外形一样,口径一样的现代子弹并拿了出来。
好家伙,真的装上了。
耶,太好了,这下可好了。
子弹,我从来不缺,特别是有了亚空间之后,我是真的不缺弹药什么的了。
要弹药,直接让兵工厂生产就好了。
什么?装上了能不能发射?
这个不用担心,因为发射方式是类似的,都是用撞针撞击弹药的底火引爆火药。
不同的是,彗星的底火明显比现代子弹少得多,而且也只是黑火药而已。
至于子弹的出速?
那是来自枪管的,而不是来自火药的,而这就是诞生世界的问题了。
我弄出了一堆弹药,并吧一些直接塞进空间腰包中以防不时之需,别说,这些准备之后还真用上了。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到了晚上之后,我突然感应到了什么,并站起来道。
差不多了,我们出发吧,鱼已经咬钩了。
果然,绑架什么的全都是骗局。
已经来到这里要和我们一起出发的艾斯道。
小姐,能说一下具体的情况吗?
我道。
嗯,安琪丽莎样貌的式神按照我的命令和桃香外形的式神去救人,结果中了全套,现在已经被朱利奥给抓了,并要在半个小时后在皇宫前绞死。
走吧,去大闹一场。
说着,我拿起了一个小孩子的卡通面具,并戴在了脸上。
接着打开了地下基地的一个门,带头走进了一条地下通道,并进入了下水道,最后来到了已经住满了人的就港口区域。
这个旧港口就是伊恩买下的那个港口了。
在这里,我们登上了一架这个世界的飞行器,正是的出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