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理我都懂,凡事不能尽善尽美。没有超能力无所谓,没有帅气的龙也无所谓,圣剑之类的东西我估计我也拿不动......但是,我只想问一个很重要的问题,为什么我醒来的时候是在美杜莎的巢穴里?
如果您喜欢异世界穿越日记,别忘记分享给朋友.作者:失乐的鱼所写的《异世界穿越日记》无弹窗免费全文阅读为转载作品,章节由网友发布。
无弹窗推荐地址:https://www.paozw.net/biquge/498685/
道理我都懂,凡事不能尽善尽美。没有超能力无所谓,没有帅气的龙也无所谓,圣剑之类的东西我估计我也拿不动......但是,我只想问一个很重要的问题,为什么我醒来的时候是在美杜莎的巢穴里?
如果您喜欢异世界穿越日记,别忘记分享给朋友.作者:失乐的鱼所写的《异世界穿越日记》无弹窗免费全文阅读为转载作品,章节由网友发布。
无弹窗推荐地址:https://www.paozw.net/biquge/498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