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啊,你说我是废材?那我能修仙吗?
系统:可以啊,现代人差不多都一样。但是有系统在,完全ok的。
................
主角:为何我升级了却没有任何神通?
系统:不知道呀!
主角:没有任何神通,那我为何要修仙?
系统:我不知道呀!
主角:那我修仙的目的是什么?
系统:我不知道呀!
主角:那我不休了可不可以?
系统:可以呀,那就只能抹杀你了!
主角:淦。
如果您喜欢我修了个不打架的仙,别忘记分享给朋友.作者:保温杯中装枸杞所写的《我修了个不打架的仙》无弹窗免费全文阅读为转载作品,章节由网友发布。
无弹窗推荐地址:https://www.paozw.net/biquge/45186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