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应该都做过梦吧。那么请教各位一个问题,当我们做梦的时候我们是梦中人还是梦外人?可能又有人是肯定是梦中人,因为是我自己的梦嘛。还有人说是梦外人,因为每次做梦都是以一种上帝视角在观看。不管是梦中人还是梦外人,请大家在思考一个问题,梦中的自己还是自己吗?
如果您喜欢无限恐怖之梦中回廊,别忘记分享给朋友.作者:会飞的八哥所写的《无限恐怖之梦中回廊》无弹窗免费全文阅读为转载作品,章节由网友发布。
无弹窗推荐地址:https://www.paozw.net/biquge/427769/
各位应该都做过梦吧。那么请教各位一个问题,当我们做梦的时候我们是梦中人还是梦外人?可能又有人是肯定是梦中人,因为是我自己的梦嘛。还有人说是梦外人,因为每次做梦都是以一种上帝视角在观看。不管是梦中人还是梦外人,请大家在思考一个问题,梦中的自己还是自己吗?
如果您喜欢无限恐怖之梦中回廊,别忘记分享给朋友.作者:会飞的八哥所写的《无限恐怖之梦中回廊》无弹窗免费全文阅读为转载作品,章节由网友发布。
无弹窗推荐地址:https://www.paozw.net/biquge/427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