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rl+D收藏泡泡中文
泡泡中文Paozw.com
泡泡中文 > 综合其他 > 数码宝贝光明的守护 > 关于后面的剧情的讨论

关于后面的剧情的讨论

感觉写到这里就基本上是按原本的写,要不然嘉儿还是恢复记忆?

就如读者关于剧情知道的多,改变的可能性就大,可以有意识的避免悲剧等。

可是写到这里恢复的契机就难了,毕竟前面写了这么多铺垫另外如果真的恢复了,嘉儿恐怕也很难放下自己的事情以及之前母亲的事情。

所以在这里我还是想问一下大家的建议,请大家在评论区谈一下自己的个人看法,我希望有更多人参与进来,我在这里拜托大家了。

个人有些忧犹寡断了,感觉文章写得不太好,但是会积极改正的,大家的建议我也会认真考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