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rl+D收藏泡泡中文
泡泡中文Paozw.com
泡泡中文 > 穿越架空 > 一开始我只想当个演员 > 第683章 小组赛四连败

第683章 小组赛四连败

但是对2战队来说,好像也没什么好高兴的。

因为对他们来说,最大的梦魇从来就不是战队,虽然被吊打了这么多次,但是他们的梦魇是苏晓。

知道这是没有苏晓的战队,所以赢了也没啥好高兴的。

而且这次2战队低调了不少,赢了之后也没太过嚣张了。

估计是因为上次的教训之后,也不想再被打脸了,那种感觉并不好受。

万一接下来淘汰赛的阶段,再次遇到了呢,人家到时候上苏晓了,直接给你逮到了一顿暴打。

现在嚣张的话,全部都会成为笑话的。

后面打弯弯那边的一号种子,也就是春季赛的冠军,还是赢了的。

总体来说,就是正常的发挥了,没什么太大的问题。

但是你要真的说问题的话,最大的问题就是,这边四个战队,打的四个战队,全部都输了。

这种比赛也是1的,就打一场,四场全部都输了,简直有点离谱。

虽然是第二名,但这个战绩实在是难看的很。

因为倒数第一的话,那是预定的,没什么好说的。

你拿个第二也是能理解的,但是四个战队全部都输给了韩国战队,确实让人难以接受。

一时间大家全部都在喷,粉丝们自然是生气的。

输成了这个样子,哪个能无所谓呢。

特别是在去年的赛还有今年才过去不久的季中赛上,战队接连夺冠了之后,大家都觉得,现在的是第一赛区了。

甚至还有些稍微膨胀点的人,已经开始看不起赛区的,结果一下子被打的这么惨,有点没法接受。

在苏晓看来,这个没什么好激动的。

也不能纯说是实力的差距,其实苏晓觉得实力还是差不多的,并不是一个战队独大,这些年来大家都是有进步的。

只是怎么说呢,缺乏了点运气吧,打的也不够好,就一场比赛,输了就是输了,甚至连调整的机会都不给你。

苏晓甚至觉得,你像输了,反而是正常的,但是有两场真的是因为失误太多葬送掉的,差距没有那么夸张。

主要那边这次打得好也是真的,人家确实是抱着决心来的,想要给粉丝们点安慰。

毕竟被在世界大赛上打的实在是太惨了,确实想拿点成绩,哪怕是洲际赛。

人家准备的也充足,能够全部赢下来,也不是不可能的。

确实丢人,被骂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

好在比赛没有到此为止,还有接下来的淘汰赛呢,能拿到冠军的话,那就没啥事了,大家直接误会解除。

但要是最后还是输了的话,那就真的不好受了,特别是在输的惨的情况下,那就有点难受了,会被直接喷的。

唯一稍微好点的就是,这次是几个队一起打的,挨喷的时候也是大家一起。

可能打的比较烂的队伍或者选手,会被喷的狠一点。

没什么好说的,职业选手们在舆论不太有利的情况下,也不怎么看网友评论的,大家也是开始积极的备战了。

想跟在决赛中相遇,那你还得跟这些外卡战队打打再说呢,他们的实力也就是外卡的水平而已。

看起来是稳赢的,这要是翻车的话,那脾气再好的粉丝都得喷的,所以大家还是需要比较注意才行。